逸清晓

愿你一世安稳


逸清晓
道系文手

没有授权不允许转载

杂食

中考完回来。

神仙下凡辛苦了

千面🎭书生:

/草稿流/画的不好/滤镜拯救一切

“Kiss?”

[终于忍不住想吃糖于是手残的画了一张]

【双北】很多场因奶茶引发的血案




*架空学院pa
*鸥啦啦又又又又加戏了
*鸥,白,鬼学生设定
*短
*勿上升真人
*灵感来源于现实



1
小鸥如往常一样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2
远远的就看到她粉的一对cp又在买奶茶了。
3
想起上次两人敲诈她让她帮他们买奶茶她就不由得长叹一口气。
4
她不是抠门的人。
但你试试一次性请两个人让你帮他们同时加布丁加奶盖加冰激凌加燕麦,还是大杯的那种。
真的不是你扣不扣的问题,是你请不请得起的问题。
5
然后的然后,她依旧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朝他们走去。
“哎小鸥啊,真巧。你也来买奶茶?”
何老师,也就是她粉的cp中其中一个人看到了她,和她打了招呼。
6
说到何老师。
是一个极其坚定的四季春党。
具体表现为“我四季春加什么都好喝去他的红茶绿茶乌龙茶我四季春天下第一你敢喷我的四季春我打爆你的狗头”等过激行为。
7
而另一位,就是现在缠着她请客的某不要脸的狗头教授,撒老师。则是一个奶茶党。
曾无数次diss过像何老师这样爱喝纯茶的人,并表示四季春加珍波椰是他有生以来喝过的最难喝的奶茶,没有之一。
8
之后,没有之后。
撒老师被何老师和他的学生小白—另一只坚定的纯茶党暴打了一顿。
9
小鸥和鬼鬼喜闻乐见的捧着红茶拿铁看着一家三口(雾)的家庭纠纷。
10
小鸥和鬼鬼。
两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女子。
自命清高,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不屑于忠于任何一种口味。
因为她们什么都喝。
11
吃不胖,了不起。
12
在鬼鸥白三人入学那段时间,就已经听说了双北这对相爱相杀diss出天际的大学官方cp。
根据靠谱小道消息。
据说他俩大概可能已经在一起了……
吧。
13
听闻两人经常因为奶茶这事互怼。
之后小鸥就以鸥啦啦的id在学校论坛上发布了这样一篇名为:
纯茶好喝还是奶茶好喝不不不混在一起最好喝。
的一篇双北文。
14
结果点击量高居不下,被坛主加精置顶。
15
社会我鸥姐。
16
某次买完奶茶和鬼鬼小白大肆双北邪教双北怎么怎么好吃怎么怎么甜时。
被前来买奶茶的何老师听到。
抓个正着。
17
却没料到何老师呵呵一声。
“我也觉得他们很甜。”
就拿起打包的四季春和布丁奶茶转身离去。
留下一个伟岸的背影。
18
“那个布丁奶茶......”
“是给撒老师买的吧……”
19
半个月后,小鸥被叫到双北的办公室。
小鸥本以为自己药丸。
谁知双北问她她怎么知道他俩的真实经历的。
20
“真实经历?”
“就是,你发的那篇纯茶好喝还是奶茶好喝混在一起最好喝那篇文。”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们俩才在一起的。”
21
小鸥露出来尴尬而不失礼节的微笑。
“我瞎编的。”
22
“您果然社会。”来自小白和鬼鬼。
以及论坛的广大群众。
23
这么简单就套出了双北的话。
实在佩服。
24
知晓一切的小鸥表示并不是这样。
说是混在一起好喝。
那你倒是试试把加了冰激凌的四季春(白开水)和加了燕麦冰淇淋奶霜的布丁奶茶(不明液体)混一起看看。
25
真·他娘的好喝。
26
小鸥鬼鬼小白在心里想着。
并吐出了嘴里的马赛克。
27
时间回到了现在。
小鸥买完奶茶看到两人正在因加冰淇淋好吃还是布丁好吃争论的火热朝天。
28
然而小鸥早已看透了一切,从包里掏出了墨镜娴熟的带上。
29
啊,好闪。
30
我管他加布丁好吃还是加冰淇淋好吃。
我大双北最好吃。



end



哪家奶茶店都没给我钱

然而我依旧爱着很(yi)多(dian)多(dian)

[谛玄]曲终人不散 第十三章.初心

修改重发,旧坑重填
1.古代架空
2.设定杂糅
3.更新很慢
4.关于神兽的设定纯属个人观点
5.00C
6.中篇
7.如有bug请忽视
8.催更适当即可
9.结局清奇,不是be
10.凑齐十条我就赢了


*本章多为根哥内心戏
*还有人在吗


虚淮见他如此坚定,无奈摇头。
“此封印,本应是有解的,但奈何封印存在时间过长,施术者与你实力差距越发的拉大。封印变得繁琐复杂。”
“那解决方法呢?”玄离打断他,“当务之急是恢复我的实力,不管多么困难多么无厘头,我也要尝试。”
虚淮没有回应,视线转向窗外。时间已经不早了,夕阳的最后一寸余晖即将从远山上消失,无尽的黑暗即将涌来。
片刻,在玄离询问前道。
“神兽一生极其漫长,行走于人妖两界,看遍沧海桑田世态万千。谁都不能保证不失本心,在下是清楚的。”
“当年在下与谛听初遇时,他也不同今日这般,如磐石般沉稳,多多少少带着些沸腾的热血。可岁月终将将一切沉淀。”
他顿了顿。
“那在下想请问,玄离,你还记得你的本心吗?现在的你,又是为什么而活呢?”
“本......心?”
玄离愣住,虚淮所说的一切,他何止是明白,而是切身体会与感受到的。
没有什么是不变的,时光会改变很多。
自诞生起,懵懵懂懂,不知自己是何物,不知自己为何存在。冥冥中有什么在指引,在告诉他,你的存在是为了守护万物生灵。
长久以来,他敬那声音为神,日日夜夜守着望着这世间的万物,看他们繁衍生息。
但他终是累了。
从开始的热情满满,到后来的漠不关心。所有的如沐春风般的温暖多是表象。
睚眦的篡位仅仅是锲机。
一波三折后,像是说服了自己。在罗家岙安稳度日,没了责任,倒是轻松的很,自在的很。
守护世间生灵什么的,倦了,也乏了。
再后来,遇到了小白,就愈发感觉当个普通人也挺好,就算体验一把亲情戏也是极有乐趣的。
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心已经如冰那般寒冷。
直到,冰凝珠被盗。
直到,与谛听的相遇。
缘分的丝线,千转万转终是脱不开的。
冷冻的心开始融化,命运的齿轮继续旋转。
什么失去了,又有什么重新补上代替了从前。
玄离想要开口,一只手却搭上了肩膀。回过头,对上谛听的视线。
他像是看穿了玄离内心的波涛汹涌,看透了玄离不安的情绪。平日里不曾勾起的嘴角有了弧度,就这样带着笑意开口。
“玄离。”
即使黑暗降临,总有星星点点的光能照亮黑暗。
即使冰封万载,总有春日旭阳的温暖能破开寒冰。
“做你自己就好。”

tbc

重看发现不得了的东西
哎哟喂

【双北】有两个秀出天际的同事是什么感受





*欧啦啦加戏系列@Nicole.♡ 
*论坛体
*除主要人物以外其他人不会有名字
*甜
*明侦俱乐部设定
*勿上升真人
*ooc




1L鸥呵呵
如题,马上更新,我先去换墨镜
2L
楼主的id
3L
好像某个双北大大
4L
真的好像
5L
不是错觉
6L鸥呵呵
你们说的是鸥姐吧我是她粉丝
7L
都闪开鸥啦啦我的
8L
楼楼快更!
9L鸥呵呵
水楼是不对的
我的这两位同事啊,是真的秀啊。从咱们这个俱乐部开始就一直秀一直秀。虽然中间我和其中一位也被炒过cp,但这依旧不影响我对他们的爱。
10L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
11L鸥呵呵
怎么个秀法呢。
那叫一个陈独秀帝花之秀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他俩日常,互相换个一个眼神能领略到人生真谛,随便搭几句话就是你侬我侬,重逢的时候什么我爱你宝贝儿都来了,搞得跟什么生离死别死离生别似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俩真是一对呢。
等下我墨镜又裂了,我再去拿一副。
12L
这么,甜的吗?!
13L
心疼楼楼,眼睛怕是已经被闪瞎了。
14L再见吧朋友再见
原来不止我身边有这样的人啊……我也是,身边的朋友太秀了……
15L
!!!!楼上!!!!
16L
求详细解说!
17L再见吧朋友再见
不说了,单身狗内心的苦啊……他们是不懂的。
之前好不容易,金主爸爸赐予了我一次有cp的权利结果我还玩崩了……宝宝心里苦,宝宝说不出。
18L鸥呵呵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来我们继续。楼上倒是提醒我了,真有一次这样的。虽然当时玩崩了但看录的象后真的甜到爆炸。哦他们好好。
以及他俩一块怼人的时候,看得我身心舒畅啊。
19L鸥呵呵
对了还有一次我真的记忆尤深。
20L鸥呵呵
哎没人了吗?
21L
俱乐部内部某次的推理游戏,当时开始了之后,出于某种特殊的原因,哎。
一个人把另外一个人绑在床上了。
绑在床上了啊!!!
手铐啊!
其实某人眼神看上去一点都不想放开另外一个人的啊!
秀出天际啊!真的没眼看啊!
22L
妈耶
23L
妈耶
24L
妈耶
25L
妈耶
26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两个人很像双北吗?!
27L
楼上等下我也觉得
28L
这就是双北吧!
29L
天呐不会吧这么甜的吗
30L
简直就是命运的巨轮的翻版啊我的天
31L鸥呵呵
哇气死我了,刚才最终环节两个人对视的太甜了吧。不光对视还给我嘟嘴!嘟嘴就算了还不亲一个?!姐立刻就上去推了一把头,哎呀呀,可惜没亲上。
32L
刺激
33L再见吧朋友再见
等等,楼主你说你刚去推了一下?!
34L鸥呵呵
是啊
35L再见吧朋友再见
鸥……姐?
36L
哇刺激!!!!!
37L
本人吗我的天?!
38L
如果真是鸥姐那岂不是!!!双北!!!
39L
双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鸥呵呵
......
41L鸥呵呵
小白你为何要扒姐的马甲。
你知道新起一个名字有多难吗你知道吗?!
42L
白白?!我白是再见吧朋友再见?!
43L
天啊我的天啊!小白和鸥姐啊!双北无误了!
44L
掉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45L
我的妈!
46L
此生,值了。
47L
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我的天!
48L鸥呵呵
既然马都掉了。
那我就放肆起来了。
@粉红卷毛玛丽苏
召唤鬼鬼
49L
鬼鬼!!!
50L
女神我要给你打call!!!
51L粉红卷毛玛丽苏
你还在这里码这个?!
刚才那幕你看到没!!!
52L再见吧朋友再见
鸥姐你也拔我马甲啊!
说好的队友爱呢?
以及刚才那一幕[图片.]
53L
整衣领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夫老妻即视感
54L粉红卷毛玛丽苏
小白干的漂亮!!!保存!
55L
我的妈整衣领
56L
一大口狗粮~开心~快乐~
57L鸥呵呵
啊,人生就是为了双北。
58L
人活着就是为了双北+1
59L
+2
60L
+3
61L
+4另外吐槽一句,为何几乎所有的坛体都是以掉马为结局啊?!又没有新颖一点的结局方式啊!
62L鸥呵呵
be要不要。
63L再见吧朋友再见
鸥姐淡定
64L
鸥神我错了……
65L粉红卷毛玛丽苏
完蛋了何老师刚才走过来看到我的手机了!看到鸥姐你的id了!看到这个帖子的名字了!他现在去拿手机了!江湖救急啊鸥姐!!!赶紧删帖!
66L鸥呵呵
淡定,怂什么。
他会拿我们怎么样。
67L
看戏群众
68L
不嫌事大
69L
后排兜售瓜子汽水
70L粉红卷毛玛丽苏
不,鸥姐,这不是关键。
何老师在看到58L的人活着就是为了双北后笑了。
笑的异常慈祥。
71L再见吧朋友再见
哦……shit……
72L鸥呵呵
完了。完蛋了咱们玩大了。
各位保重我准备删帖了。
73L
合影留念
74L
合影留念
75L
合影留念
76L再见吧朋友再见
各位江湖不见
77L粉红卷毛玛丽苏
江湖不见


阅读3000+
—楼主已删除帖子—
—管理员已恢复帖子—

78L香凝何解离人愁
怎么就删帖了呢
我还没来围观呢
79L香凝何解离人愁
看来大家对我和撒老师的关系颇为关注呢,那我就在这里公开吧。
80L香凝何解离人愁
我们在一起了。

—管理员已禁言—
阅读5.7万+











名字脑洞思路:
小白—白白—拜拜—再见—再见吧朋友再见
鬼鬼—鬼维修—粉毛万人迷—玛丽苏—粉红卷毛玛丽苏



我何是有后台的人啊!

【双北】打打游戏产产粮,磕磕双北吃吃糖







*我的老父亲凶我,但我依旧爱她,给她的鸥啦啦加了戏@Nicole.♡ 
*鸥姐视角
*明侦全员游戏主播设定
*勿上升真人
*甜







1
我叫鸥。
你们可以叫我鸥啦啦。
2
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
耳熟就对了。
老娘是个游戏主播。
3
但你以为我在这里是为了自吹自擂,把自己吹到天上去然后让你来粉我?
nonono
我这么厉害还用吹的吗?!
4
在这里,我是来强烈控诉一对狗男男的。
他们也是一对游戏主播。
一个叫何如当初莫相识。
一个叫飒飒飒飒飒飒飒,简称飒七。
人称双北组合。
仅仅是组合。
5
但我知道,事情一定没有那么简单。
这其中一定有大咪咪。
呸,秘密。
6
记得之前有次我直播。
打的是吃鸡。
和他俩组了队。
然后!
7
不知道是谁在我直播间里吼了一句!
“双北合体了!!!直播间指路:23333!!!”
然后!
我的主播室就瞬间,瞬间少了一万人。
8
老娘招你们惹你们了?!
9
还有一次。
他俩直播森林冰火人。
就这点小儿科的游戏你俩给我刷速度玩?!
关键是直播间还贼多人。
比我多个一万来人吧也就!
10
垃圾双北。
我鸥啦啦就算是退圈,就算掉粉。
就算是走投无路了。
也绝对不萌你们这对狗男男cp一下!
11
......
12
双北真好吃!!!!!
13
他们是怎么做到玩八分音符都那么甜的!!!
14
“撒老师说话不要停啊我不说了你就继续说~啊~好的过了个坑撒老师哎撒老师别走啊我一~一~一~个人搞不定啊……”
“好的你歇着吧一边去看看我来给你展现下什么叫~真~正~的技术~哎~呀~呀~哦~哦~过去了看到没看到没这叫技术你别推我啊靠......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撒老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他俩太甜了吧zownxooshakcpwoka
啊,太激动砸键盘了抱歉。
16
之后,我,鬼鬼,小白和他们一块直播农药。
得知他俩是因为直播认识的。
后来因为在一个城市里见了面,之后觉得聊得来,便经常一起直播。
17
“那你俩在一起了?”我问出了广大网友心中的疑问。
“哎嘿嘿。”
“哎嘿嘿。”
你俩要不要笑的那么统一啊,统一给了你们多少钱我康师傅给他双倍!
18
不说了我又被对面群殴了。
钟馗爸爸。
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
19
鬼鬼和小白是我很早就认识的同城朋友。
也是搞直播的。
鬼鬼特别可爱,但打起游戏来特猛。
而且欧气爆表,动不动一个ssr,动不动一个98K。
小白的话,特别好看的一个男生,声音也好听,但他比较非。
特别非。
一路到大阴阳师不带喘气的那种。
20
我们是B市的,结果在群里人一块威逼利诱下,飒九无意中透露出他们也是B市的。
【魔仙堡(5)】
鬼欧皇:飒飒也是B城的?!那何老师也是吧!咱们面基吧!
包青白:我同意。
鸥姐你爸爸:两位意下如何?我举双手赞成。
魔仙堡堡主:我可以,不知道他同不同意。
魔仙堡堡主:他说可以。
21
你俩。
这是。
同居的节奏了吗。
22
双北大法好,欧姐你爸爸:既然大家都同意,时间就定在明天中午11点半在B市x区,甄美味饭店咯。
魔仙堡堡主:好。
双北大法好,鬼鬼最欧皇:好的没问题。
双北大法好,小白要荒总:完全ojbk
22
哎呀好纠结到底穿什么啊。
连衣裙呢还是裤子呢,花衬衫还是红肚兜呢。
哎,当女人好累。
23
我,鬼鬼和小白先到,因为未曾和何和飒见过,包厢里的三人都有点紧张。
为了缓解气氛,我建议他俩。
嗑瓜子。
24
就在此起彼伏的磕巴声中。
包厢的门,被推开了。
走进来了两个。
不算高的男人。
25
“......”
“磕巴磕巴磕巴。”
“何老师回去吧我们走错了。”
何老师?!?!
“么戳么戳(没错没错)额四喔咯咯(我是鸥啦啦)。”
含着瓜子说话太有损形象了!
26
待场面稳定下来,五个人上桌做好已经是十分钟后的事了。
仔细一瞧,这两个人长的还挺好看的。
27
理解一下一个词汇量匮乏的游戏主播吧。
好看,漂亮,帅气。已经是我所有形容容貌的词汇量了。
像什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颜如冠玉,貌比潘安,才比子键,风度翩翩 ,才高八斗,羽扇纶巾,轮廓分明,谈笑风生,面如冠玉,目如朗星这种高大尚的词我真的是一个都说不出来。
28
气氛有点尴尬,小白提议大家一块开心打农药。
却是,向我们这种主播,我其实也就只能打打游戏了。
结果鬼鬼创的房间,双北两个人进来后就开了游戏。
3v2?!
双北爸爸千万不要仇视我们啊!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白在我旁边问:“这样不好吧……”
我看了眼鬼鬼,结果她一脸兴奋啥事没有。
再看眼双北,飒飒淡定选英雄,何老师一脸笑意的看着我们。
我打了个寒战。
“没事的,信姐。”我底气不足的回答。
开局后,我露娜,鬼鬼安琪拉,小白大小姐。
何老师公孙离,撒老师诸葛亮。
一开始,我心态很平和,但当双北肆无忌惮的抢了我的蓝并且一血我后。
我觉得这要荒,这事情闹大了。
29
事实表明,这样却是不太好。
一场结束后,我方2个人头,敌方21个人头。
垃圾双北。
手速快了不起啊!
蹲草丛了不起啊!
一万个位移技能控个乖乖无限断大!
一场下来,我们三基本上已经魂飞魄散了。
结果双北还一脸笑意的安慰我们。
“没事啦。”
“娱乐局啦。”
你俩脸呢,脸呢?!
30
其实和他俩相处久后,会发现他们真的人特别好,也很放得开,和鬼鬼小白聊的开心。
但也秀的没眼看。
无形发糖最为致命。
“那你俩在一起了吗?!”鬼鬼猝不及防的吼出声。
“鬼!”我提醒道,这也太直接了吧,委婉点啊喂!
“你说呢?”飒飒这么回答我。
“你的意思是?!啊啊啊啊啊啊鸥姐你听到没!!!哦哦哦哦哦喔吹爆!”
鬼你放手,别摇我了,谋杀啊我还没聋!
“祝你们99不88。”小白显得很是淡定,不愧是我带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
一顿饭吃完,双北有事就先离开了,看着他俩拉着的手,我欣慰。
真好。
这对cp姐我磕定了。
就算以后依旧要在直播里dis他们。
但那就是我从今晚后的生活态度。
老娘之后啊,可是立志要做个文手的人。
然后打打游戏产产粮,磕磕双北吃吃糖!




end

【双北】MG航空惊魂事件





*题目很诡异内容更诡异
*梗依旧来源于我的老父亲@Nicole.♡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父亲她吃撒鸥)
*甜
*勿上升真人
*第三人视角
*注孤生的鸥啦啦




1
各位父老乡亲你们好,我叫甄璐仁。
对没错,就是那个出事率极高的甄氏。
2
我是个从明侦第一季开始追的死忠粉。
一开始,我认为姓甄的大概和姓夏的一样,死一次就够了。
3
然后我发现。
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4
在明侦第二季时,我彻彻底底粉上了双北。
哦他们真好。
5
综上所述,在这个背景下。
我亲爱的母上大人,因为手抖,帮我买错了飞机票。
但据她所言,她想让我体验一把头等舱的奢华体验,就买了最最最最便宜的夜班MG航空的飞机。
6
啥。
MG航空?
搞笑吧。
7
在夜晚是个事故多发时段,在飞机头等舱,有一个姓甄的路人你在搞笑吧母上我会死的!!!
8
我觉得我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坐在候机厅的我这么想着......
9
当我坐上头等舱的那一刻。
作为一个贫穷的农民阶级的我,终于体会到了一把奢华。
啊!这柔软的沙发。啊!这宽敞的环境。啊!这高端的电视。啊!这......
好的我编不下去了。
10
在等待乘客上奇的过程中,我打开手机,刷了刷老福特。
不出我所料。
鸥啦啦果然在修仙!第一个喜欢是我的了!
哎嘿嘿嘿双~北~
11
乘客陆陆续续的进来了。
然而我依然在沉迷双北。
并且笑的诡异。
12
“小姑娘有前途啊。”
不知什么时候我旁边的乘客都到了,我竟然没有发现,果然双北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
那为啥他要这么说呢。
难道是同好?!
13
等等仔细一听这个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我侧过头。看到一个戴着墨镜的人笑吟吟的看着我。
哎你好眼熟啊。
等等等等......
这嘴角这额头这鼻子这耳朵着身段......
嘶......
何副驾不不不......
何老师?!
14
在我即将激动的叫出声的那一刹那。
何老师将手指放到嘴边,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并且用另外的一只手指了指我身后。
15
我转头。
即使那人带了口罩,即使那人带了黑框眼镜。本小姐依旧认出来了那人。
撒撒撒撒撒老师?!
16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看来这趟飞机我必死无疑。
我是爆炸而死的。
17
我激动的有些手舞足蹈。
何老师示意我淡定,并且提醒我一定要保持安静。
其实到飞机起飞后我才真正冷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18
我何坐在我左边我撒离我一条走道我旁边坐着双北我旁边坐着双北!!!
我是个几万瓦的大灯泡!!!
19
“何......何老师,我我我我要不要和你换个位置。”我压低声音,紧张的说。
和我爱豆搭上话了激动的说话都结巴了。
“不用,我是故意买的这个位置。”何老师的声音压的比我还低。第一次,不是隔着冰冷的显示屏而是与他面对面交流,他的声音在电视上便是很好听的。结果除去机械的电流,再加上刻意的压低,他的声音就像低低的大提琴倾泻出的音韵。
舒缓而动听。
20
完蛋了这是让我这个声控跳飞机的节奏啊?!
我可不想玩吃鸡啊我不想跳飞机!
何老师您您您要是不想发生命案的话请好好说话我快不行了……
21
何老师告诉我,他和撒老师都要去G市参加活动,而撒老师因为刚从其他节目组赶回来只能坐这趟飞机。两人很久没有见面了,何老师想给撒老师一个惊喜,偷偷的买了和他一航次的飞机。
说到这他指了指撒老师,他已经倒在座位上呼呼大睡了。
睡相......嗯。
不知为何我脑海里蹦出一连串头条样式的标语。
惊!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老师竟不做任何掩饰的在飞机头等舱昏迷!其原因令人不解!
震惊!某甄姓女子竟在飞机上几欲自杀!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可置信!著名主持人何老师竟为了好友如此奔波!这其中是有怎样的感人故事!
22
额,是我脑补过了......
“那刚才......我在看双北的文时......”我犹豫的问出我最好奇的事。
“那个啊。”
“我也吃双北啊。”
“还有啊,那个鸥啦啦,是鸥姐呢。”
23
世界,再见了。
愿天堂也有双北。
24
凶手就是双北别想了投票吧。
25
“不是......我......我的妈......”我被刺激的语无伦次,这么刺激的嘛?!
鸥姐是鸥啦啦我何还吃双北?!
哦,伟大的耶和华啊。
26
何老师看我吃瘪看的开心,打开自己的ipad,递给我看。
上面的锁屏是撒老师。
我忽然想到一种可能。
27
“何老师你和撒老师......”我的手挥了挥,眼神瞟了瞟,我相信何老司机懂我的意思。
他点了点头。
他点了点头!
他点了点头!!!
28
“等等......我现在精神有点不正常,何老师你的意思是你俩,真的,在一起了?!”
他点了点头,然后拍拍我的肩笑着说:
“你可要帮忙保密啊。”
29
我台刚接到一则通报,MG航空公司MG438250航班上的甄某突然暴毙,这究竟是何人所为?嫌疑人一一锁定......
然后......我大概就这样呆滞到了下飞机。
30
飞机落地后,我很不冷静,非常不冷静。
一是因为我竟然活着到了?!
二是,我最最最喜欢的cp的其中一个人,跟我坦白他俩在一起了。
俩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一起了。
起了。
了。
我还是没缓过劲来,一口糖来的太突然以至于我噎着了而且还一下子血糖超标得了糖尿病。
之后,飞机上本来就不多的人走光了。
撒老师被何老师拍醒了。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里”的懵逼表情,然后何老师笑的特别开心,拍了拍他的脸,低笑着说着什么“撒柯基起床了咱们到了。”
然后撒老师抽了似的在沙发上弹了起来,大喊了一声:“谋杀亲夫啊!”
我在旁边噗嗤笑出了声。
撒老师这才注意到了我,疑惑的看向何老师,何老师挑眉,回了他一个眼神。
然后他就立马十分严肃的对我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但对这件事还是请务必保密。”
我终于忍不住开心的大笑起来,这两个人真的太好了,不论现实中还是同人文。我甚至怀疑我一生的欧气都用在这趟飞机上。(之前玩游戏我可是一个ssr一个ur的都出不来的,说起来就气)
我掏出随身携带的拍立得,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合张影再给我签个名。
他俩对视一眼后欣然同意。
照相机咔擦地一声,为这趟奇妙的飞行画上了句号,我与他们道别,将空间留给他们二人。
将最美好的祝福送我他们,愿他们能......
好吧我有点词穷了。
最最普通的期望,没有过多华丽的词藻,简简单单。
我希望他们能幸福


end

【双北】今天我粉的太太们依旧在秀恩爱




*和上帝那篇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我只是懒得起名而已
*鸥姐视角
*感谢我亲爱的老父亲完善的梗@Nicole.♡ 
*甜
*勿上升真人
*ooc




1
你们好我是双北圈曾经的大手鸥啦啦,当然你们可以叫我鸥姐。
因为我很涩费。
2
为什么说是曾经呢。
因为在不久之前。
双北圈新晋了两位太太,神仙,dalao。
何如当初莫相识和煎饼侠。
我是他们的迷妹。
3
别看两个人名字画风不同但其实两人的默契堪比现实中的双北。
4
哦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涩费啊。
5
其实从一开始我并没有同时粉上两个人。
但是(下划线)
在他俩粉丝第一次的撕逼后。
在我仔细比对两人发过的文后。
6
我可耻的萌上了两人的cp。
7
他俩发的文,梗雷同,文风类似,就连修辞手法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关键问题是发文时间还极其类似,而且两人都不承认抄袭了对方。
虽然他们撕的很严重。
8
对他们自己也撕。
在一个群里互怼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
这大概也是他们粉丝撕的光明正大的原因吧……
9
以下为某次两人相隔五分钟发完文后的争论。
(双北粮厂正式倒闭)
何如当初莫相识:@你们的煎饼爸爸 怎么回事,又抄袭?
你们的煎饼爸爸:你还说我?这只是凑巧撞梗了。
何如当初莫相识:[诸君我渴望战争.图片]
你们的煎饼爸爸:之前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盗文还盗的理直气壮?
你们的煎饼爸爸:[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图片]
来啊快活啊:前排兜售瓜子汽水。所以你俩又是什么情况。
何如当初莫相识:我没有盗文。
你们的煎饼爸爸:我没有盗文。
何如当初莫相识:别摔锅给我。
你们的煎饼爸爸:我可不背锅。
何如当初莫相识:[小白咬栏杆.图片]
你们的煎饼爸爸:丢给小白。
10
看看。
看看!
双北圈乱成什么样了?!
我对这个圈子实在是。
11
太满意了。
连神仙们都开始谈恋爱了相爱相杀好啊。
那双北还会远吗?
12
他们这么撕的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相信他们真的不是互相抄文。
因为他们写的都太好了,就算文风相同梗相同他们也创造出了截然不同的故事。
我真心喜欢他们。
也很感谢他们能为双北产这么多粮。
看来是真爱啊。
13
再往后,两人依旧在撞梗。
然后有一阵子,他们俩同时停更了,据说是都有工作上的事要做。
哎,蓝瘦,香菇。
14
然后我的粉丝狂增。
我真的不开心,真的。
看我真诚的眼睛。
15
过了一阵子,明侦的几个老团员,特别凑巧的在一个城市。
有的是出差,有的是定居。
几个人就说要去聚聚,那我作为最最最最涩费的鸥姐,当然要去的啦。
作为团队的颜值担当,脑力担当,身高担当,不去有点对不起他们。
对不起,其实我就是想吃粮了。
16
说是聚一聚,无非就是在一起吃个饭,唱唱歌。
我定的位,然后我也先到了地,之后是何老师,小白和鬼鬼,最后是撒老师。
哇几个人聊的是真的开心。
17
吃完饭,大家都有点喝多了。
然后撒老师就拉着我的胳膊,就跟个醉鬼没啥区别。
拉着我说:“小鸥啊,你们年轻人的东西我不懂。”
“但我最近下了个什么......叫老福特的软件,我觉着挺好玩的。”
“不知道的话给你推荐一下,知道的话咱们互粉一下吧。”
18
“撒老师你玩老福特?!”
鬼鬼和小白比我更快反应过来。
不愧是我的心腹。
等下刚才撒狗头说了什么?
“什么撒老师你玩老福特?!”
“你玩老福特?!”
何老师和我一起喊了出来。
19
“对啊,来啊互粉吧。”
撒老师貌似真的喝大了,掏出手机就问我我老福特的id。
“鸥.......鸥啦啦。”
怎么办我有点紧张,看来我以后不能光明正大的码双北文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什么你是鸥啦啦?!”何老师和撒老师同时吼了出来。
“对......对啊……”
20
不妙,他们不会知道了吧。
妈耶让我找个洞钻进去。
要出事。
21
“不是撒老师你那么激动干嘛。”何老师站起来,表情有些不自然。
“我还想问你呢。”撒老师滑动手机屏幕的手微微颤抖。
小白把我拉到一旁,递给我一点瓜子。
“看戏吧姐。”
22
“你玩老福特多久了。”
“半年多了,你也玩?还知道鸥啦啦这个账号?”
喀吧喀吧喀吧......
“我知道很正常,那撒老师你呢?”
“我也......知道。”
喀吧喀吧喀吧.......
23
好刺激。
我又拿了一把瓜子。
24
两人沉默片刻,就在我以为他们要一直这样僵下去时,何老师开口了。
“煎饼侠?”
然后相隔大概零点几秒钟的时间,撒老师开口了。
“何如当初莫相识?”
25
“是我。”
“是我。”
26
哗啦啦。
我听到三人手中瓜子落地的声音。
去年买了个表,今年买了个表,明年老娘还要买了个表。
小白快掐掐我看我是不是清醒的。
27
“撒老师,我觉得我们需要聊一聊。”
“我也觉得。”
他们看向我们了……我牵着还没缓过来的小白鬼鬼往门外走。
你们还是道行太浅了。
哪像我。
快激动的哭了。
28
我喜欢的两个相爱相杀的太太竟然就是现实中的双北我的天我的地我的七七四十九我的八八六十一!
29
大概半个小时后,门被打开了。
我们几个看戏群众相继走了进去。
撒老师递给我们一些瓜子。
但你觉得我现在还有这闲情雅致磕嘛?
小白别勉强了你的手好抖把牙磕了就不好了。
30
“so?”我开口,别跟我说你俩竹篮打水一场空,我不想听狗血的剧情最好给我麻利点不然我上去就是几万字大肉文糊你们脸上。
“经过一番灵魂交流。”完蛋了撒狗头犯病了,“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人性的......”
“我们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你看看撒他憋的哈哈哈何老师你干的......
何老师你刚说了什么?!
你们在一起了?!
“关于这件事,希望你们不要说出去。”何老师带着他一贯的温柔的微笑,“相信各位也是明白人,这件事只有我们几个知道就够了。”
“封,口,费。”鬼鬼干的漂亮,但你考虑一下你握住的小白的手已经很红很红了。
“真拿你们没办法。”何老师耸耸肩,转头看向身旁的撒老师,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下。
“满意了吧。”
30.5
之后的事情我真的一概不知道了。
不知是酒精的缘故还是这糖太过甜腻,总之他们在一起了。
这当然。
是最美好的事了。




end

【双北】当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同时也会“唰!”地给你打开一扇窗




*甜
*梗来源于我亲爱的老父亲@Nicole.♡ 
*时间为明侦第三季结束后
*撒单身设定
*勿上升真人



1
何老师是吃双北的。
2
他不仅吃,他还写文。
3
一切的一切都开始于鸥姐的一次无意的错群。
社会你鸥姐(明侦赤枣药丸):来自鸥啦啦的分享:新鲜出炉的双北粮哦~(来自老福特客户端)
锅王白(明侦赤枣药丸):鸥姐你错群了!
系统:社会你鸥姐撤回了一条消息。
4
当欧姐撤回了消息后,何老师无比庆幸自己那单身多年的手速。早已点开了链接。
然后他就打开了新世界。
5
然而当他看完通篇双北互攻肉文后整个人脑子就是瓦特的。
万年老司机表示学到了。
跟随本能的指示。
他下载了那款名为老福特的软件。以最快速度刷完了鸥姐首页所有的文章。
然后叹了一口气。
6
从此老福特多了一个沉迷双北的大大。
7
以高产与优质著称的他。
粉丝那涨的叫一个快。
结果某次他打开老福特后,发现他的粉丝里多出了一个人。
id:鸥啦啦
8
妈呀,鸥粉他了。
虽然何老师很淡定。
但这依旧阻止不了他嘴角疯狂的上扬。
9
鸥啦啦:神仙下凡辛苦了,为您打call!
何如当初莫相识 回复 鸥啦啦:谢谢。
10
装高冷真好玩哦呵呵。
11
大概持续日更了半个月,然后因为自身工作的原因停更了几天。
真的太忙了。
忙到连老福特都上不了。
12
好不容易有时间登老福特了,却看到自己的粉丝退了好多。
他其实并不是很在意涨粉退粉这种事情,几天不更新也不至于这样吧。
打开私聊后看到鸥啦啦给他发的私信。
鸥啦啦:大大你在吗?
鸥啦啦:在吗?
鸥啦啦:大大有人说你文写的烂,疯狂喷你的文。
鸥啦啦:(链接)
13
何如当初莫相识: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他抱着好奇的心理点开了链接,是一个id叫煎饼侠的人发的。
通篇几千字详细的分析了他的几篇文,有理有据,还加上两人平日的互动的详细图片与解释。他看下来,整篇文章的中心主旨就那么几个字:
重度ooc,凑热度,删文吧。
14
何老师看完后不怒反笑。
类似的事情他不是没有遇到过,只是入圈以来碰见喷子还是头一回。
15
他编辑了一篇文章表示回应。
16
@煎饼侠
很感谢您能如此仔细的看我的文章。
但在你文章里面对撒老师的解读我不认同。
没人比我更了解他。
17
后来,粉丝也有在涨,但他真的不太在乎这件事情了,写他和撒老师的文只是想满足自己的一些私心罢了。
和鸥的交流也变得多了起来,之后索性当场掉马。
18
鸥啦啦:天啊你这么了解他俩我都要以为你是他们其中的一个呢了。
何如当初莫相识:这样啊。
接着鸥姐看到手机上新跳出来的微信。
何老师(私聊):鸥,我就是何如当初莫相识。
19
哇。
妈呀。
是我傻了还是世界玄幻了。
鸥姐抱头痛哭。
我何吃双北了!
他不仅吃!他还写文!!!
20
社会你鸥姐(双北狗粮第一生产线):你们知道那个何如当初莫相识大大吗?老福特那个。
锅王白(双北狗粮第一生产线):知道,大佬嘛。
是鬼不是鬼(双北狗粮第一生产线):我超喜欢那个太太的!
社会你鸥姐(双北狗粮第一生产线):那个是何老师本人[图片]
21
突然。
全世界都寂静了。
22
掉马后,何老师和撒老师同为一个节目的主持人而在一次见面了。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节目组安排两人住在宾馆的同一间房里。
23
“撒老师我先睡了晚安。”
那天何老师破天荒没有熬夜更文,一是因为主持太累了,二是因为两文里的主角共处一室你让他码文实在有点过意不去。
撒老师哼哼了几声,算是回应。
他不想说话,因为心情不好。
24
鸥姐那次的错群他也看到了,只是没有点开。
他也下载了老福特,注册了一个叫煎饼侠的账号。
几乎与何老师同时打开了新世界。
25
从那时开始,他便注意到了一个id叫何如当初莫相识的作者,写的双北文写的真的太好了,简直与他的默契不要太好。
他追了一段时间后却又感到不对。
怎么个不对呢。
因为完完全全没有ooc。
因为太过像他本人而令他十分疑惑。
26
他开始执拗的找寻文里的不足之处,从而写成了文章,不只是为了说服自己还是为了让何如当初莫相识出丑。
再后来就有了何的回应信。
27
那个作者的态度吓到他了,他说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他。
难道他们是认识的?
28
趁着何老师睡着的功夫,他昧着良心打开了何老师的手机,娴熟的输入密码—他的生日,然后在手机里翻找起老福特。
找到了。
29
抑制着内心的激动他点开老福特点开个人首页。
明晃晃的七字id。
何如当初莫相识。




30
背后传来了刻意的咳嗽声。
何老师正坐在床上看着他,偷看手机的罪行显露的一干二净。
撒老师有些尴尬,但这点尴尬抵挡不了他心里的兴奋。
他承认,他是喜欢何的。
但他没想到,平诶在节目里与他甚是亲密的何也喜欢着他,还带yy的那种。
“何如当初莫相识真的是你?”
这句话基本是未过脑子就蹦了出来。说完他就后悔了。
何老师脸上闪几丝过震惊,然后又归于平静。
“是我。”
“撒老师,是我。”
撒老师顿时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心里的感受,五味杂陈,激动占了大多数,刚想开口又被何老师打断。
“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床头灯的柔和的暖光映在何老师脸上,模糊了轮廓,模糊了表情。但撒老师知道,他在笑,而且笑的有些的有些牵强。
这个人是脆弱的,在他白日光彩夺目的背后,他也是有他不为人知的疲惫与私心的。
可那又什么关系,他喜欢的是这个人,他的所有。
“我也喜欢你。”撒老师露出与往常一般的贱贱的笑容。看着何老师骤然亮起的双眼笑的开心。
“不反悔?”
“不反悔。”
他向床边走去,他从床上下来。
在窗外万千星辰的笼罩下,相拥。
两个人,两颗心,没有一瞬比此刻更贴近。
“我爱你,撒老师。”







后续.

双北狗粮第一生产线的诸君知道两人在一起后是因为何老师新的一篇文。
经鸥姐仔细从个角度详细分析终于对群里人一锤定音。
“他们俩个老年人终于在一起了。”

后后续.

何老师的文也还在写,都是些些两人的日常。出乎意料的很受欢迎。
他已经不是很在意粉丝这种东西了,因为他有了他的头号粉丝,粉到深处自然黑的撒撒。



岁月静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