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双北】今天我粉的太太们依旧在秀恩爱




*和上帝那篇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我只是懒得起名而已
*鸥姐视角
*感谢我亲爱的老父亲完善的梗@Nicole.♡ 
*甜
*勿上升真人
*ooc




1
你们好我是双北圈曾经的大手鸥啦啦,当然你们可以叫我鸥姐。
因为我很涩费。
2
为什么说是曾经呢。
因为在不久之前。
双北圈新晋了两位太太,神仙,dalao。
何如当初莫相识和煎饼侠。
我是他们的迷妹。
3
别看两个人名字画风不同但其实两人的默契堪比现实中的双北。
4
哦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涩费啊。
5
其实从一开始我并没有同时粉上两个人。
但是(下划线)
在他俩粉丝第一次的撕逼后。
在我仔细比对两人发过的文后。
6
我可耻的萌上了两人的cp。
7
他俩发的文,梗雷同,文风类似,就连修辞手法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关键问题是发文时间还极其类似,而且两人都不承认抄袭了对方。
虽然他们撕的很严重。
8
对他们自己也撕。
在一个群里互怼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
这大概也是他们粉丝撕的光明正大的原因吧……
9
以下为某次两人相隔五分钟发完文后的争论。
(双北粮厂正式倒闭)
何如当初莫相识:@你们的煎饼爸爸 怎么回事,又抄袭?
你们的煎饼爸爸:你还说我?这只是凑巧撞梗了。
何如当初莫相识:[诸君我渴望战争.图片]
你们的煎饼爸爸:之前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盗文还盗的理直气壮?
你们的煎饼爸爸:[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图片]
来啊快活啊:前排兜售瓜子汽水。所以你俩又是什么情况。
何如当初莫相识:我没有盗文。
你们的煎饼爸爸:我没有盗文。
何如当初莫相识:别摔锅给我。
你们的煎饼爸爸:我可不背锅。
何如当初莫相识:[小白咬栏杆.图片]
你们的煎饼爸爸:丢给小白。
10
看看。
看看!
双北圈乱成什么样了?!
我对这个圈子实在是。
11
太满意了。
连神仙们都开始谈恋爱了相爱相杀好啊。
那双北还会远吗?
12
他们这么撕的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相信他们真的不是互相抄文。
因为他们写的都太好了,就算文风相同梗相同他们也创造出了截然不同的故事。
我真心喜欢他们。
也很感谢他们能为双北产这么多粮。
看来是真爱啊。
13
再往后,两人依旧在撞梗。
然后有一阵子,他们俩同时停更了,据说是都有工作上的事要做。
哎,蓝瘦,香菇。
14
然后我的粉丝狂增。
我真的不开心,真的。
看我真诚的眼睛。
15
过了一阵子,明侦的几个老团员,特别凑巧的在一个城市。
有的是出差,有的是定居。
几个人就说要去聚聚,那我作为最最最最涩费的鸥姐,当然要去的啦。
作为团队的颜值担当,脑力担当,身高担当,不去有点对不起他们。
对不起,其实我就是想吃粮了。
16
说是聚一聚,无非就是在一起吃个饭,唱唱歌。
我定的位,然后我也先到了地,之后是何老师,小白和鬼鬼,最后是撒老师。
哇几个人聊的是真的开心。
17
吃完饭,大家都有点喝多了。
然后撒老师就拉着我的胳膊,就跟个醉鬼没啥区别。
拉着我说:“小鸥啊,你们年轻人的东西我不懂。”
“但我最近下了个什么......叫老福特的软件,我觉着挺好玩的。”
“不知道的话给你推荐一下,知道的话咱们互粉一下吧。”
18
“撒老师你玩老福特?!”
鬼鬼和小白比我更快反应过来。
不愧是我的心腹。
等下刚才撒狗头说了什么?
“什么撒老师你玩老福特?!”
“你玩老福特?!”
何老师和我一起喊了出来。
19
“对啊,来啊互粉吧。”
撒老师貌似真的喝大了,掏出手机就问我我老福特的id。
“鸥.......鸥啦啦。”
怎么办我有点紧张,看来我以后不能光明正大的码双北文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什么你是鸥啦啦?!”何老师和撒老师同时吼了出来。
“对......对啊……”
20
不妙,他们不会知道了吧。
妈耶让我找个洞钻进去。
要出事。
21
“不是撒老师你那么激动干嘛。”何老师站起来,表情有些不自然。
“我还想问你呢。”撒老师滑动手机屏幕的手微微颤抖。
小白把我拉到一旁,递给我一点瓜子。
“看戏吧姐。”
22
“你玩老福特多久了。”
“半年多了,你也玩?还知道鸥啦啦这个账号?”
喀吧喀吧喀吧......
“我知道很正常,那撒老师你呢?”
“我也......知道。”
喀吧喀吧喀吧.......
23
好刺激。
我又拿了一把瓜子。
24
两人沉默片刻,就在我以为他们要一直这样僵下去时,何老师开口了。
“煎饼侠?”
然后相隔大概零点几秒钟的时间,撒老师开口了。
“何如当初莫相识?”
25
“是我。”
“是我。”
26
哗啦啦。
我听到三人手中瓜子落地的声音。
去年买了个表,今年买了个表,明年老娘还要买了个表。
小白快掐掐我看我是不是清醒的。
27
“撒老师,我觉得我们需要聊一聊。”
“我也觉得。”
他们看向我们了……我牵着还没缓过来的小白鬼鬼往门外走。
你们还是道行太浅了。
哪像我。
快激动的哭了。
28
我喜欢的两个相爱相杀的太太竟然就是现实中的双北我的天我的地我的七七四十九我的八八六十一!
29
大概半个小时后,门被打开了。
我们几个看戏群众相继走了进去。
撒老师递给我们一些瓜子。
但你觉得我现在还有这闲情雅致磕嘛?
小白别勉强了你的手好抖把牙磕了就不好了。
30
“so?”我开口,别跟我说你俩竹篮打水一场空,我不想听狗血的剧情最好给我麻利点不然我上去就是几万字大肉文糊你们脸上。
“经过一番灵魂交流。”完蛋了撒狗头犯病了,“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人性的......”
“我们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你看看撒他憋的哈哈哈何老师你干的......
何老师你刚说了什么?!
你们在一起了?!
“关于这件事,希望你们不要说出去。”何老师带着他一贯的温柔的微笑,“相信各位也是明白人,这件事只有我们几个知道就够了。”
“封,口,费。”鬼鬼干的漂亮,但你考虑一下你握住的小白的手已经很红很红了。
“真拿你们没办法。”何老师耸耸肩,转头看向身旁的撒老师,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下。
“满意了吧。”
30.5
之后的事情我真的一概不知道了。
不知是酒精的缘故还是这糖太过甜腻,总之他们在一起了。
这当然。
是最美好的事了。




end

评论(13)

热度(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