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双北】MG航空惊魂事件





*题目很诡异内容更诡异
*梗依旧来源于我的老父亲@Nicole.♡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父亲她吃撒鸥)
*甜
*勿上升真人
*第三人视角
*注孤生的鸥啦啦




1
各位父老乡亲你们好,我叫甄璐仁。
对没错,就是那个出事率极高的甄氏。
2
我是个从明侦第一季开始追的死忠粉。
一开始,我认为姓甄的大概和姓夏的一样,死一次就够了。
3
然后我发现。
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4
在明侦第二季时,我彻彻底底粉上了双北。
哦他们真好。
5
综上所述,在这个背景下。
我亲爱的母上大人,因为手抖,帮我买错了飞机票。
但据她所言,她想让我体验一把头等舱的奢华体验,就买了最最最最便宜的夜班MG航空的飞机。
6
啥。
MG航空?
搞笑吧。
7
在夜晚是个事故多发时段,在飞机头等舱,有一个姓甄的路人你在搞笑吧母上我会死的!!!
8
我觉得我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坐在候机厅的我这么想着......
9
当我坐上头等舱的那一刻。
作为一个贫穷的农民阶级的我,终于体会到了一把奢华。
啊!这柔软的沙发。啊!这宽敞的环境。啊!这高端的电视。啊!这......
好的我编不下去了。
10
在等待乘客上奇的过程中,我打开手机,刷了刷老福特。
不出我所料。
鸥啦啦果然在修仙!第一个喜欢是我的了!
哎嘿嘿嘿双~北~
11
乘客陆陆续续的进来了。
然而我依然在沉迷双北。
并且笑的诡异。
12
“小姑娘有前途啊。”
不知什么时候我旁边的乘客都到了,我竟然没有发现,果然双北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
那为啥他要这么说呢。
难道是同好?!
13
等等仔细一听这个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我侧过头。看到一个戴着墨镜的人笑吟吟的看着我。
哎你好眼熟啊。
等等等等......
这嘴角这额头这鼻子这耳朵着身段......
嘶......
何副驾不不不......
何老师?!
14
在我即将激动的叫出声的那一刹那。
何老师将手指放到嘴边,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并且用另外的一只手指了指我身后。
15
我转头。
即使那人带了口罩,即使那人带了黑框眼镜。本小姐依旧认出来了那人。
撒撒撒撒撒老师?!
16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看来这趟飞机我必死无疑。
我是爆炸而死的。
17
我激动的有些手舞足蹈。
何老师示意我淡定,并且提醒我一定要保持安静。
其实到飞机起飞后我才真正冷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18
我何坐在我左边我撒离我一条走道我旁边坐着双北我旁边坐着双北!!!
我是个几万瓦的大灯泡!!!
19
“何......何老师,我我我我要不要和你换个位置。”我压低声音,紧张的说。
和我爱豆搭上话了激动的说话都结巴了。
“不用,我是故意买的这个位置。”何老师的声音压的比我还低。第一次,不是隔着冰冷的显示屏而是与他面对面交流,他的声音在电视上便是很好听的。结果除去机械的电流,再加上刻意的压低,他的声音就像低低的大提琴倾泻出的音韵。
舒缓而动听。
20
完蛋了这是让我这个声控跳飞机的节奏啊?!
我可不想玩吃鸡啊我不想跳飞机!
何老师您您您要是不想发生命案的话请好好说话我快不行了……
21
何老师告诉我,他和撒老师都要去G市参加活动,而撒老师因为刚从其他节目组赶回来只能坐这趟飞机。两人很久没有见面了,何老师想给撒老师一个惊喜,偷偷的买了和他一航次的飞机。
说到这他指了指撒老师,他已经倒在座位上呼呼大睡了。
睡相......嗯。
不知为何我脑海里蹦出一连串头条样式的标语。
惊!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老师竟不做任何掩饰的在飞机头等舱昏迷!其原因令人不解!
震惊!某甄姓女子竟在飞机上几欲自杀!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可置信!著名主持人何老师竟为了好友如此奔波!这其中是有怎样的感人故事!
22
额,是我脑补过了......
“那刚才......我在看双北的文时......”我犹豫的问出我最好奇的事。
“那个啊。”
“我也吃双北啊。”
“还有啊,那个鸥啦啦,是鸥姐呢。”
23
世界,再见了。
愿天堂也有双北。
24
凶手就是双北别想了投票吧。
25
“不是......我......我的妈......”我被刺激的语无伦次,这么刺激的嘛?!
鸥姐是鸥啦啦我何还吃双北?!
哦,伟大的耶和华啊。
26
何老师看我吃瘪看的开心,打开自己的ipad,递给我看。
上面的锁屏是撒老师。
我忽然想到一种可能。
27
“何老师你和撒老师......”我的手挥了挥,眼神瞟了瞟,我相信何老司机懂我的意思。
他点了点头。
他点了点头!
他点了点头!!!
28
“等等......我现在精神有点不正常,何老师你的意思是你俩,真的,在一起了?!”
他点了点头,然后拍拍我的肩笑着说:
“你可要帮忙保密啊。”
29
我台刚接到一则通报,MG航空公司MG438250航班上的甄某突然暴毙,这究竟是何人所为?嫌疑人一一锁定......
然后......我大概就这样呆滞到了下飞机。
30
飞机落地后,我很不冷静,非常不冷静。
一是因为我竟然活着到了?!
二是,我最最最喜欢的cp的其中一个人,跟我坦白他俩在一起了。
俩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一起了。
起了。
了。
我还是没缓过劲来,一口糖来的太突然以至于我噎着了而且还一下子血糖超标得了糖尿病。
之后,飞机上本来就不多的人走光了。
撒老师被何老师拍醒了。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里”的懵逼表情,然后何老师笑的特别开心,拍了拍他的脸,低笑着说着什么“撒柯基起床了咱们到了。”
然后撒老师抽了似的在沙发上弹了起来,大喊了一声:“谋杀亲夫啊!”
我在旁边噗嗤笑出了声。
撒老师这才注意到了我,疑惑的看向何老师,何老师挑眉,回了他一个眼神。
然后他就立马十分严肃的对我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但对这件事还是请务必保密。”
我终于忍不住开心的大笑起来,这两个人真的太好了,不论现实中还是同人文。我甚至怀疑我一生的欧气都用在这趟飞机上。(之前玩游戏我可是一个ssr一个ur的都出不来的,说起来就气)
我掏出随身携带的拍立得,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合张影再给我签个名。
他俩对视一眼后欣然同意。
照相机咔擦地一声,为这趟奇妙的飞行画上了句号,我与他们道别,将空间留给他们二人。
将最美好的祝福送我他们,愿他们能......
好吧我有点词穷了。
最最普通的期望,没有过多华丽的词藻,简简单单。
我希望他们能幸福


end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