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巍澜】【论坛体】如何博得我负心汉同事的好感???(下)




*红姐视角
*脸很痛谢谢
*兄弟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小说和电视剧混杂(因为我实在分不清剧情)


41L玻尿酸咯咯咯
怎么回事???全城停电???
42L说句老实话
以我女人的第六感……这和楼主有关系。
43L垃圾游戏
流量伤不起,楼主还没回来吗?
44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散了吧我没指望了。
45L蓝雨战队保洁员
楼主!战况如何?
46L手中握住了希望
所以说?
47L不用学猫就会叫
红姐……是你吗红姐?
48L国名老公
大庆是你吗大庆?
49L可爱想太阳
楼上楼楼上!知情人士?!
50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被你们扒出来了!
我刚执行任务回来,现在瘫在椅子上打字……深切的感受就到,自己已经没有希望了……散了吧。不是我想放弃,而是我心有余……力实在不足啊。
鬼知道我的情敌!我的情敌是他啊!
51L续一秒
到底发生什么了?只有我一个人一脸懵逼吗?
52L油性彩铅贼难买
我也是
53L不用学猫就会叫
红姐你的意思的!S他是……好的我猜到了。红姐,你这是,做的什么孽啊???
54L毛笔分叉怎么办
失败了吗???
55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s的真实身份,真的,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啊。
庆儿你再给我拿点纸巾。
56L不用学猫就会叫
哦好的
57L漫展门票售票处
so……
58L没马没船天生一对
有人来解释一下吗?
59L不用学猫就会叫
楼主她哭去了。我来说吧。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s的真实身份简称h,h是个特别厉害的类似于总裁的角色,没人打得过他没人管的了他。我们组织也有很多事有求于他。然后z呢,是我们这跟他联系的人。我个猫猜测z很早就知道s是h了。所以才能安排今天的事情。
所以楼主十分有自知之明的,放弃了。
60L吃土少女
揉揉楼主
61L此账号不存在
好可惜
62L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楼楼你会找到更好的的!
63L钢铁纯一决不动摇
哟,看我翻到了什么。好啊,一个个的,不专心工作,来论坛逛。
64L不用学猫就会叫
!!!!我的妈赵处!!!!
65L国民老公
别扣我工资!!!
66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被发现了又怎么样!你就说你到底跟不跟老娘在一起!
67L得得得
63本人吗????难道就是z!!!!
68L吃不了鸡
刺激哦
69L钢铁纯一决不动摇
抱歉,不可以。
70L不用学猫就会叫
楼上……不是赵处吧……竟然没有怼人……
71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kao。
72L开往城市边缘
莫不是……另一个主角。
73L钢铁纯一决不动摇
他在我身边,不论是他是我,都会拒绝的,这点你放心。
他于我而言,是无可替代的,是我跨越万水千山,都想守护的人。
谢谢你的欣赏与爱慕,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74L不用学猫就会叫
怎么比怼人更难受了赶紧/
75L国民老公
红姐,你hole住啊
76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77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明白了,祝你们幸福。
78L钢铁纯一决不动摇
你们赵处让你们拦住她,要是有什么财产损失他找你们算账。
79L不用学猫就会叫
拦不住啊!!!红姐已经开始砸东西了!!!
80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哈想拦住姐!再过一百年吧小猫!散了散了!江湖不见!!

—管理员已禁止发言—

评论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