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双北】很多场因奶茶引发的血案




*架空学院pa
*鸥啦啦又又又又加戏了
*鸥,白,鬼学生设定
*短
*勿上升真人
*灵感来源于现实



1
小鸥如往常一样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2
远远的就看到她粉的一对cp又在买奶茶了。
3
想起上次两人敲诈她让她帮他们买奶茶她就不由得长叹一口气。
4
她不是抠门的人。
但你试试一次性请两个人让你帮他们同时加布丁加奶盖加冰激凌加燕麦,还是大杯的那种。
真的不是你扣不扣的问题,是你请不请得起的问题。
5
然后的然后,她依旧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朝他们走去。
“哎小鸥啊,真巧。你也来买奶茶?”
何老师,也就是她粉的cp中其中一个人看到了她,和她打了招呼。
6
说到何老师。
是一个极其坚定的四季春党。
具体表现为“我四季春加什么都好喝去他的红茶绿茶乌龙茶我四季春天下第一你敢喷我的四季春我打爆你的狗头”等过激行为。
7
而另一位,就是现在缠着她请客的某不要脸的狗头教授,撒老师。则是一个奶茶党。
曾无数次diss过像何老师这样爱喝纯茶的人,并表示四季春加珍波椰是他有生以来喝过的最难喝的奶茶,没有之一。
8
之后,没有之后。
撒老师被何老师和他的学生小白—另一只坚定的纯茶党暴打了一顿。
9
小鸥和鬼鬼喜闻乐见的捧着红茶拿铁看着一家三口(雾)的家庭纠纷。
10
小鸥和鬼鬼。
两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女子。
自命清高,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不屑于忠于任何一种口味。
因为她们什么都喝。
11
吃不胖,了不起。
12
在鬼鸥白三人入学那段时间,就已经听说了双北这对相爱相杀diss出天际的大学官方cp。
根据靠谱小道消息。
据说他俩大概可能已经在一起了……
吧。
13
听闻两人经常因为奶茶这事互怼。
之后小鸥就以鸥啦啦的id在学校论坛上发布了这样一篇名为:
纯茶好喝还是奶茶好喝不不不混在一起最好喝。
的一篇双北文。
14
结果点击量高居不下,被坛主加精置顶。
15
社会我鸥姐。
16
某次买完奶茶和鬼鬼小白大肆双北邪教双北怎么怎么好吃怎么怎么甜时。
被前来买奶茶的何老师听到。
抓个正着。
17
却没料到何老师呵呵一声。
“我也觉得他们很甜。”
就拿起打包的四季春和布丁奶茶转身离去。
留下一个伟岸的背影。
18
“那个布丁奶茶......”
“是给撒老师买的吧……”
19
半个月后,小鸥被叫到双北的办公室。
小鸥本以为自己药丸。
谁知双北问她她怎么知道他俩的真实经历的。
20
“真实经历?”
“就是,你发的那篇纯茶好喝还是奶茶好喝混在一起最好喝那篇文。”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们俩才在一起的。”
21
小鸥露出来尴尬而不失礼节的微笑。
“我瞎编的。”
22
“您果然社会。”来自小白和鬼鬼。
以及论坛的广大群众。
23
这么简单就套出了双北的话。
实在佩服。
24
知晓一切的小鸥表示并不是这样。
说是混在一起好喝。
那你倒是试试把加了冰激凌的四季春(白开水)和加了燕麦冰淇淋奶霜的布丁奶茶(不明液体)混一起看看。
25
真·他娘的好喝。
26
小鸥鬼鬼小白在心里想着。
并吐出了嘴里的马赛克。
27
时间回到了现在。
小鸥买完奶茶看到两人正在因加冰淇淋好吃还是布丁好吃争论的火热朝天。
28
然而小鸥早已看透了一切,从包里掏出了墨镜娴熟的带上。
29
啊,好闪。
30
我管他加布丁好吃还是加冰淇淋好吃。
我大双北最好吃。



end



哪家奶茶店都没给我钱

然而我依旧爱着很(yi)多(dian)多(dian)

评论(9)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