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巍澜】【论坛体】如何博得我负心汉同事的好感???(上)



*红姐视角
*脸很痛谢谢
*兄弟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小说和电视剧混杂(因为我实在分不清剧情)




1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如题。
2L高考再考十年都不会腻
前!!!!!!
3L取名字好难
可恶!板凳!
4L鸥啦啦
地板!
5L楼下是我儿子
地下室!话说楼主人呢?
6L幼儿园杠把子
抬头看眼标题,再看眼楼主的名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7L欧鳇
三……三角恋??
8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那个负心汉,简称z吧,是很多年的同事了。我们的工作很奇妙,我这里也不方便过多透露(反正你们也不会好奇的我知道)。
我喜欢z好久了,而且已经明显到是人的不是人的都看得出来,可这个z!说他不知道我都不相信,可偏偏一副“啊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干活去不然扣你奖金”的样子!不说了先去喝口水,一提就来气。
9L江湖夜雨十年的
看来这z还是个官????
10L芒果一元一斤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凉皮肉夹馍龟苓膏豆腐花……
11L包邮谢谢
楼上的,芒果来一斤
12L芒果一元一斤
加运费一共998谢谢惠顾
13L斯巴拉稀
就没人好奇他们的工作单位吗???
14L鸥啦啦
没有下一个。楼楼继续啊。
15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说他要是谁都不喜欢,我还有点安慰。但大概在前段时间,咱们工作时认识了一个s。所有人都认为他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在我看来就是放屁!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对z有意思!!!
不是人也看得出来!!!
16L何如当初莫相识
为什么楼主频繁的强调人不人的???
17L是爸爸啊
楼上管那么多???
18L吃瓜群众
z是他,s也是他。哦……
19L呵呵
言情小说?
20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之后的工作中,基本上哪都有s。他怎么那么聪明机智伶俐可爱???z也是,说着“s,好巧啊”,笑的叫一个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我们全单位的人都变成了电灯泡!1000瓦那种!我就不明白了,姐这么优秀的女人,他怎么就看不上呢?成天和s歪腻在一块,不在一起时左一个s,右一个s。
哦,垃圾。
21L蓝精灵
哦,刺激。
22L陈独秀
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如此优秀
23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某次出去工作,在路上偶遇s。
偶遇,偶遇,偶遇啊。
然后z麻利的从我们车跑下去,和s一辆车。到目的地后,z出去了,姐我略施小计,让他中了套。结果呢?z回来问我s呢?s,s是谁?我当时就懵了,s那时无奈的眼神直戳我心。
姐姐我做错了什么qwqqqqq
s出现后z他很疑惑,但还是没表态,走的时候还给s留了字条,还画了笑脸!
24L北风那个吹
我的名字
25L雪花那个飘
如此应景
26L肉肠不好吃
心疼楼楼
27L助攻小能手
建议楼楼能够体现一些你弱女子的一面,不要总这么粗……粗糙
28L打个赌
楼上原本是想说粗旷吗?
29L信我秋葵贼难吃
真相了
30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个两个的……
27L你说的我又不是没试过,但真的,没啥卵用。以及那次任务后,我还逮到一个机会,z不在,我跟s表达了我对z的喜欢,结果他说什么“少则三天多则三年”。
但我感觉您对z的感情貌貌貌似不止三年耶。s和z都双标的可以吼。
我还听说,s某天晚上捡到了z(真的是捡到)并在家呆了一夜……
同志们你们觉得我还有希望吗?
28L真相只有一个
有的,你毕竟是个女孩子,好好打扮自己,再多去看看勾引男人的书,我觉得钓到这个钢铁负心汉直男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29L啊哈吼
楼上怎么会认为z是个钢铁直男的???
30L女子力十足
楼楼加油!一定会……有希望的,吧?
31L猥琐浪别发育
楼楼表白啊!没问题的。
32L食堂今天依旧没有白斩鸡
死缠烂打,还是有点机会的,加油。
33L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可,谢谢您们嘞。
你们真的以为,我没有试过吗?但他们俩真的在我眉来眼去的秀死我了。我曾跟z表示只要他一句话我为他做什么都可以,结果他呢,哎说起来真的都是泪。
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今天晚上任务执行完,我就表白,去他的s,z我是势在必得。先下了。
34L风起了
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35L腐女子绝不认输
加油,虽然感觉s和z挺甜的……(小声)
36L一眼万年
楼上别走,我也认为(小声)
37L有情人终成兄弟
楼楼加油,支持你!
38L酱油配啤酒
等楼楼的好消息
39L毛椰奶味十足
潜水党冒泡,加油
40L不用学猫就会叫
楼楼加油(等下这故事有点耳熟??)
TBC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