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镇魂】镇魂全员突然葛优瘫!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极度ooc
*全员向
*剧版小说混杂
*感谢阅读



1
赵云澜安详的瘫在沙发上,双眼失神的凝视着白不垃圾的天花板,长叹出声道:
“哎……纵观这龙城地界,鬼怪横行,奇事不断。我一直认为,我身为特调处局长赵云澜,一个堂堂正正纯1,没有我摆不平的事。只要我硬咬着牙不放,就没人能干得倒我。”
“直到沈美人把我给上了。”
“我才明白,这世间也有咬牙扛不下去的事,也有我赵云澜搞不定的人。不闹了,反攻要紧。”

然后每隔几天,特调处全员就会看到扶着腰谩骂不停的赵云澜,以及身旁围绕着小红花的沈巍。


2
沈巍无奈的瘫在沙发上,双眼迷茫的看着赵云澜狗窝一般的房间,长叹出声道:
“我一直以为,我堂堂黑袍使,纵观三届没几人能匹敌,能守护我心爱之人,在不论什么情况之下都能自控神志。没有什么是一刀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就两刀。”
“直到赵云澜叫我黑袍哥哥。”
“我才明白,不是什么事是我想控制就控制的住的,食髓知味是生物本能,赵云澜欠收拾这性子就是我给惯出来的。不说了,赵云澜又出去浪了。”

楚恕之看着他偶像天天跟个保姆一样在赵云澜旁边操心来操心去,彻头彻尾的体验了一把幻灭的痛苦。


3
红姐绝望的瘫在沙发上,双眼含着泪注视着赵云澜的背影,长叹出声道:
“我本来认为,我和他可以日久生情,我所修炼的秘术会助我一臂之力,特调处的同事们也会支持这门亲事,到时候喜大普奔,不也极好?”
“直到我知道我情敌是黑袍使。”
“我才明白,去你的日久生情,去你的秘术,去你的社会一姐,去你的人妖联姻。不说了,我红姐就算是死,从特调处窗户跳下去,也决不支持你们这对狗男男。”

然后汪徵就被红姐安利了无数次这对cp。
红姐:真……真香!


4
大庆疲惫的瘫在沙发上,双眼模糊的看着自己主子和沈巍勾肩搭背那样,长叹出声道;
“什么小鱼干,什么出勤费。我本以为赵处是个大公无私一视同仁,对待下属亲切友好,对待敌人心狠手辣绝不留情的好长官。”
“直到沈教授来了。”
“我才明白,什么叫双标,什么叫极限双标,什么叫霹雳无敌双标。沈教授说什么都是对的,干什么都是对的,在哪出戏赵处都不怀疑他。不说了,我一定要把沈巍这个家伙真面目扒出来。”

几天后,别提呆在一块了,大庆只要被沈巍撇上一眼,就要吓的猫魂魄散。


5
烛九蓝瘦的瘫在沙发上,漏出来的左眼不舍的看着天柱,长叹出声道:
“我本以为可以做英雄,成为救世主。可哪想到会变遭受他人的白眼蔑视,受黑袍使打压。”
“直到我遇到了老板。”
“我才明白,什么叫生命的真谛,什么叫心底的声音,什么叫做洗剪吹服务一条龙。不说了,我还要赶去做推销呢。”

“先生别走啊先生,今日开卡八折优惠,还送免费的焗油护理套餐,若您肯多加888元我们还送十次玫瑰精油护理,五次头皮按摩,三次无伤烫染……”


6
鬼面香菇的瘫在沙发上,双眼瞎了的看着自己哥嫂秀恩爱,长叹出声道: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万年前我就知道我哥他心性如何,也明白我俩势均力敌。但为何我就是敌不过他,屡次败在他手上?”
“直到我得知人界有种食物叫刀削面。”
“我才明白,原来上天早已定下了我俩的命运,我终究是,无法克的了他那斩杀魂刀的。不说了不说了,斗嘴去了。”

面面:我哥敢吃屎。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神仙:我哥也敢。


7
楚恕之迷茫的瘫在沙发上,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精致的手办,长叹出声道:
“这么久了,我一直认为我偶像是个戴上面具高冷酷炫,卸下面具邪魅狂拽的混世魔王。我也一直认为我对他的崇拜坚贞不屈万山无阻。”
“直到祝红告诉我真相。”
“我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我的妄想,心里一万个长城奔过但我不能说,面上还得表示‘大人做什么我都支持’的迷弟自我修养。不说了,大人又叫我了。”

沈巍:所以这就是你在背后怼我的原因?



END
脑洞产物

评论(6)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