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入潮

无需深究,庸人自扰。

【GF】【BD】饲养一只玉米片儿 上




原著向设定,时间线在泯灭之日后一年,Dipper回到神秘小屋却发现Bill复活了,且死皮赖脸的赖在他家不走的故事。


对不起我又开始写段子了!!!


傻白甜向,会有ooc,会有玩梗

要是喜欢求求你点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

这是我最大的动力!


上可能会有点无聊,等Bill出现了应该就会好(?)


有bug


Dipper第一人称视角


我真的没写过什么欧美的同人,第一次写,有什么意见请评论!我一定会采纳的






1


我叫Dipper,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13岁冒险家。


今年夏天我再一次来到了重力泉,独自一人,我的姐姐Mable则呆在家里和她的女朋友们开一个暑假的睡衣派对。


说时候,的我已经爱上这个地方了。空气新鲜,远离城市,可以洗涤心灵……


好我承认,我想Wendy了,也就那么一点点。


2


在我出发之前,我姐姐Mable给我补习了大量关于恋爱的知识,以及塞给了我一本厚厚的《如何‘饲养’你的恋人——恋爱教程大全》


“Oh,Mable。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说道,“你难道觉得我会把这东西带在身上么?”


“那可不一定哦,Dipper。”她捶了我一下,用她标志性的笑声将书放回书柜上。


3


料事如Mable,那本书现在正静静的躺在我的包里。


Oh, Comecon. 我当然不忍心让我那八卦心理爆棚的姐姐失望嘛。


哈,哈哈。


4


从公交车上下来,走回神秘小屋,我拥抱了一年没见的Stan和Soos,从Soos口中得知Wendy今天不上班的消息后,拖着行李上了阁楼。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我想。


阁楼的门积了重重的灰,推门时引的我轻咳了几声。也是,他们不像会给我收拾房间的人。


阳光顺着三角形的玻璃窗透进来,除了空气中飘散的尘埃外,我注意到一个东西。


那是Bill Cipher的,泯灭之日的罪魁祸首的,上古大恶魔的,一只玉米片的,雕像。


正是落在森林中那个。


5


“Wait ......Soos?为什么这个雕像会出现在阁楼里?”我问道,是谁把这个恶魔的尸体搬到了这里。


我心里莫名一阵心慌,但同时理智告诉我Bill Cipher已经死了。


“What’s up dude?”Soos的声音从楼梯间传来,“你是说那个问号宝宝的雕像么?别担心,那个是我送你的礼物。”


“Um, thank?”哦好吧,我才注意到那个手工的,捏的惨不忍睹的问号小人。


6


我又把Stan叫来问了他几句,得到的也只是他骂骂咧咧地说Soos浪费他的材料做这么难看的小人什么的。


成吧,难道说他们都看不见么。这不会又是什么怪异事件呢。


如果是......


7


我运气,也太好了吧!!!!


只有我看得见的雕像,没有被任何东西记载,只靠我一个人解决的怪异事件!


冷静下来Dipper,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么!


我,Dipper,勇敢的冒险家,未知事物的狂热爱好者,此刻摊开了我的笔记本。


8


July 2 Sunny


回到重力泉的第一天就遇到了怪事。本应该在树林中的Bill Cipher的石像出现在神秘小屋的阁楼里,并且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目前),不知道它为什么出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会将这件事调查清楚。


9


我合上笔记本,闭上眼幻想着回家后Mable对我的称赞与夸奖,以及她那副后悔没回来的悔恨莫及的表情。


我真是个天才。


但当我再次睁开眼时,悔恨莫及的人,变成了我。


雕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着西装的金发英俊男人,一只眼被眼罩蒙上,另一只上挑的眼里镶嵌着一颗黄宝石般的眸子,头顶带着磁悬浮的帽子,手上拿着一根长长的黑色拐杖。


这一切都无不彰显着他的身份。


钢笔与笔记本双双落地,我无心去心疼我那只昂贵的钢笔,嘴巴张得恨不得塞进一个苹果。


10


“Bill Cipher, why......”


“Hi, pine tree.”


恶魔笑着,冲我挥了挥手。




tbc

评论(3)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